努力践行入党诺言,大学生党员在行动!--电脑手机医生

发布时间/2016-03-30 发布人/陈伟作者/ 来源/ 322

2016330星期三,信息技术学院大学生党建中心全体学生党员在北区食堂门口展开了学习雷锋系列活动。自学习雷锋座谈会后,我院成立的“学雷锋”工作站的日常工作步入了正轨,我们将每月的第三周周三定为信息学生党员为民服务日。

本周三是第一次开展活动,活动旨在帮助学校广大师生解决电脑,手机方面的问题,如软件安装,系统重装,以及手机电脑的维护等等。活动现场,学生党员热心地为前来寻求帮助的师生解答问题,耐心仔细地为师生们的电脑和手机进行清理。此次活动我们设立了主治医师、专家诊断等几个岗位,除了学生党员以外,还邀请了信息技术学院的老师“坐诊”。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少不了信息技术学院学生党员们和老师的积极配合。并且为了更好的服务学校师生,学院党总支对学生党员进行了相关技能的培训。为了方便没有时间到活动现场的人,我们还在信息技术学院一楼111室设立了值班室,师生们的电脑手机等产生任何问题都可以来111室,这里每天都会有专家坐堂,相信一定可以完美解决你的手机和电脑的问题。

努力践行入党诺言,大学生党员在行动!

这就是信息技术学院大学生党建中心“学雷锋”工作站的口号。以后我们会开展更多的活动,为全校师生解决更多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