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技术学院成功举办“雷锋之夜”游艺活动

发布时间/2017-04-06 发布人/陈伟作者/ 来源/ 300

 

为了宣传党的知识、弘扬雷锋精神、展现信息技术学院学生党员在学雷锋活动中的精神风貌,我院党建中心于201732718点至20点在信息技术学院楼举办了“雷锋之夜”游艺活动。信息技术学院党建中心全体成员以及学院“中级培训班”的学员和“高级培训班”的学员一起参加了此次活动。

此次活动分为两个环节,第一环节是同学们对校雷锋馆的参观,通过对雷锋生前的生平事迹和学雷锋事迹的学习,加深了同学们对雷锋精神以及我校“感恩、回报、爱心、责任”校训的深刻理解。第二环节是游戏环节,党和雷锋精神知识竞答、听红歌识歌曲、手机电脑基础知识竞答等一系列有奖活动吸引了同学们的广泛参与,在感受到活动带来乐趣的同时,也加深了同学们对于党和雷锋精神知识的了解。 “机器人乐队”、“飞翔的无人机”等学生作品展示把活动带入了高潮,这个环节旨在鼓励同学们努力学习专业课知识,像雷锋一样“干一行,爱一行”,切实践行工匠精神。

为了此次活动的顺利举办,我院辅导员章连英老师带领学生党员们利用自己的课余时间对活动进行了精心的策划和准备,还进行了广泛的宣传。此次活动的举办,使雷锋精神更加地深入人心,能激励和吸引更多同学加入到学雷锋的活动中来。

图为同学们参观雷锋馆1

图为同学们参观雷锋馆2

图为同学们参观雷锋馆3

图为同学们参加游戏环节

图为同学们参观作品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