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技术学院举行2017届毕业生党员离校教育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7-05-17 发布人/陈伟作者/ 来源/ 274

 

为加强毕业生党员的党性教育,引导毕业生党员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党员责任,以良好的精神风貌进入新的征程,信息技术学院于2017511日上午在信息楼205举行了2017届毕业生党员离校教育培训会。会议由我院组织委员章连英主持,党总支书记陈伟、第一党支部书记高祺以及39名毕业生党员共同参加了本次会议。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施荣瑜、干事张慧应邀出席。

    章连英老师肯定了一年来2017学生党支部取得的成绩。该支部在支委带领下圆满完成了每次组织生活,支部成员程时刚和刘林云两位同学还积极响应党和国家的号召,报名支援西藏日喀则。同时,她也希望在座的毕业生党员提高党员意识,处理好个人和集体的关系,时时处处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施荣瑜部长以 “离校不离党,开启新航程”为主题,给我院毕业生党员上了最后一堂党课。他强调,毕业生党员要坚定信仰,与时俱进,自觉积极融入新的党组织,避免离校即离党,要时时刻刻牢记自己的党员身份,保持高度的组织纪律性,永葆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

    张慧老师就党组织关系转移的具体流程进行了讲解,也对在党组织关系转移过程中可能会遇到的常见问题进行了详细地解释。

该支部书记张捷同学代表全体党员对学校的培养、老师的教诲表示了感谢,并对一年来支部的情况进行了汇报。2016学生党支部书记刘晓玙与学弟学妹们分享了自己参加工作的一年来的经历和收获,她表示,我们的政治身份不能忘记,不管走到哪里,都要以一名共产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会上,2017学生党支部还向学院赠送了书籍。

党总支书记陈伟对此次培训教育会进行了总结发言,她说,做事先做人,大家要胸怀大志,脚踏实地,把自己的价值放入社会中去实现。她也希望大家把建桥的标记能够烙印在心里,一朝是建桥人永远是建桥人!

最后,所有与会人员在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进行了庄严的宣誓,相信我院的党员毕业生们会始终严格要求自己,不辜负学校的嘱托和培养,努力践行使命,实现自己的价值。

                                   章连英老师发言

  

  施荣瑜部长在给同学们上最后一堂党课

  

  

  

                                        学生代表发言

赠书仪式 

重温入党誓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