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生在第十一届全国三维大赛总决赛获奖

发布时间/2019-03-14 发布人/张巍作者/ 来源/信息技术学院 318

2018126-9日,11届全国三维数字化创新设计大赛年度总决赛已于玉溪落下帷幕,经过激烈紧张的作品评比以及专家评审,我校信息技术学院,华屹玮等同学组成的代表队在毛霄萌师的带领下最终凭借优秀作品“纸片上海”获得了全国总决赛二等奖。

全国 3D 大赛自2008年发起举办以来,已连续成功举办至第11届,受到各地方、高校和企业的重视,赛事规模稳定扩大,参赛高校连续每届超过600所、参赛企业每年超过1000家,初赛参赛人数累积突破700万人、省赛表彰获奖选手累积突破13万人、国赛表彰获奖选手累积突破1.3万人;参赛作品水平不断提升,涌现出了一大批优秀设计作品与团队,并快速成长为行业新锐与翘楚, 备受业界关注;同时大赛一头链接教育、一头链接产业、一头链接行业与政府,产教融合不断深化,政产学研用资互动不断加强,技术、人才与产业项目合作对接及产业生态平台作用日益突显,已成为全国规模最大、规格最高、水平最强、影响最广的全国大型公益品牌赛事与“互联网+创新”行业盛会,被业界称为“创客嘉年华、3D奥林匹克、创新设计奥斯卡”。

全国3D大赛由国家科学技术部、工业和信息化部、教育部、中国科协等部门指导,国家制造业信息化培训中心、全国3D技术推广服务与教育培训联盟、中国图学学会、光华设计发展基金会等单位共同主办,全国总决赛由云南省玉溪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

11届全国3D大赛年度总决赛暨DigitalShow2018数字科技文化节定于2018126日至129日在云南省玉溪市盛大举办。本届大会以“数字经济,身临其境”为主题,内容包括“3D/VR数字秀、创客集市、峰会论坛、考察交流、全国3D大赛年度总决赛、龙鼎颁奖、合作签约”等板块。沉浸、触碰、感受VRARAI人工智能、3D打印、机器人、GlS/BIM5G、区块链、智慧城市、智能家居、传感器/物联网IoT、工业APP、智能制造、DigitalTwinCPS等之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的黑科技、新应用、炫世界、嗨体验!

我校参赛师生合影

荣誉证书

媒体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