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建桥学院2017级联培硕士研究生举行开题报告会

发布时间/2019-03-14 发布人/张巍作者/ 来源/信息技术学院 525

201913日下午,在信息技术学院205室,上海建桥学院信息技术学院与上海海洋大学联合培养的2017级硕士研究生汪忻彦同学进行了开题报告。报告会由信息学院张文俊院长(教授、博导)主持,海洋大学的硕导陈莲君副教授、张娜娜副教授、导师矫桂娥副教授,及2016级联培研究生参加了本次开题报告会。

在开题报告中,汪忻彦同学就论文选题的立论依据、课题来源、研究基础、技术路线、研究方法、创新之处、存在问题等方面对自己的课题进行了详细阐述。在认真听取研究生的开题汇报后,各位导师肯定了该生的课题及研究基础,并根据论文选题和开题报告提出了一些具有针对性和指导性的意见,回答了研究生对论文开题的一些疑问。

最后,张文俊院长(教授、博导)对研究生开题报告作了总结。他强调每位研究生都要重视论文的开题报告,希望研究生在会后能够结合各位导师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对开题报告作出进一步的修改和完善,并根据修改后的开题报告,在导师的指导下高质量的完成毕业论文。




开题报告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