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技术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年级大会

发布时间/2019-09-19 发布人/张巍作者/ 来源/信息技术学院 806

2019912日下午,我院2020届毕业生年级大会在大礼堂顺利召开,此次大会主要内容包括毕业设计进度介绍及网络安全师证书培训要求。我院副院长谷伟老师,党总支副书记杜鹃老师,网络工程系副系主任王磊老师、以及16年级全体辅导员、16年级全体学生出席了此次大会。

大会伊始,副院长谷伟老师向毕业生们详细介绍了此次毕业设计的进度及各个重要时间节点的要求,并对学生毕业要求及学位要求进行了详细的说明。此外,谷伟老师更是强调,同学们虽然在实习期间,但是更应以自己的学业为重。

紧接着,总支副书记杜鹃老师针对准毕业生就业、考研提出了希望,希望考研的同学们能够合理安排作息、克服困难,在12月份努力实现自己的人生梦想;希望实习就业的学生,不断加强自己的专业技能,增强自身的就业竞争力,同时也希望同学们在求职过程中提高安全防范意识,确保就业安全。

大会最后,网工系副系主任王磊老师为同学们详细介绍了网络安全师考证的各项要求,并对其中的重点难点进行了强调,希望同学们抓紧最后一年的时光,不断增强专业实力。

753120857704186112

通过此次年级大会,我院2020届毕业生们对大四学年的各项要求已经有了详实地了解。纷纷表示在大学最后一个阶段,能够尽己所能,在毕业来临之际做好规划安排、努力拼搏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