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技术学院党总支举办“启迪•祖国70华诞颂”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9-30 发布人/张巍作者/ 来源/信息技术学院 496

2019926日下午,在祖国七十周年华诞之际,信息技术学院党总支带领全体教师在三教222顺利举行了“启迪•祖国70华诞颂”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信息技术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巍主持。

张巍书记首先介绍了祖国成立70周年的重大意义,并引用真实的数据和鲜活的例子歌颂了新中国成立70年来取得的丰功伟绩,为全体教师上了一节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课。其次,在武杰峰老师的伴奏下,全体教师一起挥舞着鲜艳的五星红旗,共同唱起了“我和我的祖国”这首优美动听的歌曲,各位老师以最庄严的态度,最热忱的心表达出对祖国的热爱。“我最亲爱的祖国我永远紧依着你的心窝,你用你那母亲的脉搏和我诉说”,随着悠扬的歌声,全体老师舞动着手中的红旗,缓缓地走上讲台,再一次进行合唱,大声的歌唱出自己与祖国密不可分的亲切感情。

    通过合唱《我和我的祖国》活动,各位老师心中又一次感受到了党和祖国的伟大,进一步加深了对党和祖国的感情,优美的旋律也不断地在各位老师的心中激荡起爱国主义的涟漪,同时也化为为祖国奉献的动力,扎根工作岗位,为祖国的发展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张巍书记发表讲话

信息学院全体教师合唱《我和我的祖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