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兵入伍铸军魂,扬帆起航新征程!——我院举行2023年度春季应征入伍学子欢送仪式

发布时间/2023-03-10 发布人/徐娜作者/ 来源/信息技术学院 265

青春热血书壮志,参军报国铸军魂。38日中午,我校2023年春季应征入伍大学生欢送仪式在学校大礼堂前举行。


春天里,有人抒写着童话,有人描画着爱情,有人歌唱,有人安静,有人狂放,有人快乐,有人幸福,更有人开启了人生的新篇章。我院十名风华正茂的学子正式步入军营的生活中去,他们以昂扬向上的姿态准备接受来自部队的考验与历练。


服兵役是每一个公民光荣而神圣的义务,作为学校优秀青年的代表,选择从军入伍、接受锻炼,是无尚光荣。在将要进入新生活的重要时刻,我们的辅导员老师也在百忙中抽出时间赶来送兵。

我院还诚挚邀请了学生家长与我们共同见证!


辅导员与学生家长合影)


不可否认的是有喜悦笑容的同时也有儿行千里母担忧的眼泪。

(辅导员安慰不舍的学生家人

当然了我们这批入伍的学子中还有英姿飒爽的女同学,她们用行动证明了巾帼不让须眉,红颜更胜儿郎!让我们尽情赞许她们的勇气,期待她们成为军中的“火凤凰”!

临行前点名时的整装待发是他们骄傲的宣誓:请家长和老师们放心!我准备好了!我们准备好了!

希望他们能够在部队中继续发扬我校校训:感恩,汇报,热心,责任!

最后,在欢送会上,希望同学们不管走到哪里始终铭记是现代学子,不管走多远都牵动着学院全体师生的牵绊和挂念,学校永远是大家的精神家园和坚强后盾,会从各个方面落实政策、做好保障,服务于同学们的成长成才。并鼓励同学们在军营中坚持学习,努力提升综合素质,做到自信、自律、自强,在部队抒写更加绚烂的人生篇章。全体预定兵纷纷表态,感谢学校的培养和老师们的支持与鼓励,郑重承诺将不惧艰难,遵守纪律,坚决完成役前训练任务,早日成为合格军人,立志为国奉献、为部队争光,为母校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