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十期高党结业典礼,我院话剧比赛勇夺第一

发布时间/2015-12-17 发布人/陈伟作者/ 来源/ 375

 

 

1216日,第30期高级党校结业典礼暨主题话剧决赛在大礼堂举行。

为期两个多月的校第30期高级党校落下帷幕。我院21名学员经过学习,对党的基础理论知识有了深入的理解,入党动机进一步端正,理想信念更加坚定。校党委组织部为这期党校学习从内容和形式上做了精心的安排,要求以党史剧展演决赛作为本期党校的结束标志。

我院的《绣红旗》一剧压轴出场。同学们的精彩演绎博得了全场的一致好评,掌声和欢呼声响彻全场,以绝对的优势赢得了第一名。为了这最后的决赛,同学们付出了很多,此时两个多月的辛苦化作了感谢之情,他们感谢党组织的培养,感谢老师的教诲。

我院参加第30期高党培训学习的班级被评为优秀班集体,我院党总支荣获优秀组织奖,赵君和张捷两名同学被评为“优秀干部”,黄文君、谢秋敏、陈丽、杨玉莹、陆家兴、李元光六名同学被评为“优秀学员”。

(图为演员手拿五星红旗,伴随着国歌结束了本场比赛。同学们一致表示,未进党的门,先做党的人,永远跟党走。)

 

       

               

(伴着“绣红旗”的音乐缓缓响起,合唱团同学唱着歌从舞台两侧走了出来,将整部剧推至高潮)

        

 (剧照) 

   李旺同学扮演的革命青年手持挺进报慷慨激昂的演讲十分振奋人心,随着大幕的拉开,细致的道具以及逼真的服装引来在场观众的惊叹,仿佛真的回到了那个惊心动魄的年代。张笑天同学扮演的“疯子”作为本剧的线索,每个细节都拿捏到位;孙敏霞是由杨玉莹同学扮演,她用精湛的演技将这个角色深深印在大家心里;于肖肖同学饰演的江姐,其表现让大家眼前一亮,为之动容;王慧敏、黄文君、谢秋敏、解天扬、黄福鑫、程祎萱几位女同学扮演的“狱友”同样也十分出色,每一个动作、表情都牵动着在场每个观众的心;李元光、程曦、薛海博同学扮演的“狱警”也为整部剧增色不少。最终展现的风采少不了每一位演员及工作人员的付出,同学们为了这次比赛,已经连续排练了18天,投入了大量精力。

  

  

(图为第三十期高党学员及指导老师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