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技术学院第二党支部赴龙华烈士纪念馆开展组织活动

发布时间/2016-11-29 发布人/王敏慧作者/ 来源/ 319

在学校党委、学院党总支的总体部署下,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2016年11月13日,秋雨绵绵,信息技术学院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赴龙华烈士纪念馆开展支部活动,此次活动还邀请了学院领导、学院党总支委员会成员及部分老教师参加。

在烈士纪念馆,大家认真参观了旧民主主义、新民主主义、社会主义建设时期等展厅,在每个展位前,大家神情凝重,感受到革命英烈为理想献身的高尚情操,并在一大会址展厅前,大家重温了入党誓言,再次感受入党时的思想激情和奋斗追求,感受入党宣誓时的庄严承诺和坚定决心,并在实际工作中践行自己的诺言。在关押革命烈士的监狱旧址前,大家更为烈士们克服种种磨难,无畏无惧的精神所感动,在思想上都受到深刻的洗礼。

在纪念馆雕塑和长明灯前,支部还结合前期“两学一做”学习内容,举行“党规党章、系列讲话”知识小竞赛和主题讨论。利用手机云端APP,让支部成员在线进行党的知识竞赛,竞赛分成必答题和抢答题两部分,必答题要求支部每位成员都要作答,以检验大家自学相关材料的效果,并按照回答的正确率和用时评选出第一名,抢答题除了支部成员参加外,还邀请学院领导、学院总支委成员参与其中,通过问答和讨论,大家再次温故了相关知识和规定,同时也具有一定的趣味性,增进大家的交流。

通过此次主题活动,大家表示灵魂深处受到了触动。通过瞻仰烈士事迹,大家再次感受到了党员应负的使命和应发挥的作用,以实际行动为学校、学院的进一步改革和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活动照片(一)

活动照片(二)

活动照片(三)


活动照片(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