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技术学院质量管理办公室召开新学期首次会议

发布时间/2019-04-09 发布人/张巍作者/ 来源/信息技术学院 274

    31411:30,信息技术学院质量管理办公室于学院楼205室召开全体会议信息技术学院总支书记张巍副教授出席了此次会议。会议由信息技术学院副院长、质量管理办公室主任赵正德教授主持,副主任成长生副教授、学院顾问汪燮华教授、学院资深教师刘锦高教授石潇教授王美娟教授、邢振祥教授等五位成员参

张书记首先讲话,他对学院质量管理办公室一直以来的工作予以了高度肯定和诚挚的感谢,他表示学院的发展离不开质管办的传帮带,离不开老教授们的支持和帮助,他希望质管办能在今后继续为学院的发展添砖加瓦。

之后,质管办对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质量管理办公室的工作进行了总结,主要内容包括专职新课教师听课情况、校外兼职新课教师和校内兼课教师的课堂教学质量跟踪情况、《数字逻辑电路》实验课的进行了反馈、人才引进工作、教学竞赛指导工作、校企合作相关课程质量跟踪。

质管办的老师们就学院新学期的工作计划展开了讨论,拟在新学期继续做好专职新课(新教师、开新课、新开课、青年教师校内转岗)的教师的课堂教学质量追踪、进一步规范学院兼职教师队伍管理,继续做好人才引进和教学竞赛指导工作,协助学院推进学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材料的规范化工作。

会上,老师们展开了热烈的讨论,拟定了详细的工作进度表,并就可能出现的问题进行了预期同时制定了相关解决方案。

会后,信息技术学院质量管理办公室主任赵正德将会议精神进行梳理,形成新学期工作计划为学院的发展“保驾护航”


信息技术学院质量管理办公室首次会议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