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辈相伴·与党同行·共助心桥”信息技术学院广场宣传活动展!

发布时间/2022-11-28 发布人/王晨岑作者/ 来源/信息技术学院 248


信息技术学院心理协会广场宣传活动展



1124日中午,天朗气清,信息技术学院心理协会在南食堂门口举办广场“摆摊”心理活动展,与现场的同学开展积极健康的互动。各种特色体验小活动,宣传了心理健康知识、帮助同学们提供情绪宣传渠道,扩大朋辈互助的力量。让我们看看现场的活动情况吧!




 “让气球放飞美好心情”活动——同学们在热情的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在气球、便利贴上写下对未来的展望与憧憬———“上岸!“幸运”“不挂科”……同学们的心情都从嘴角溢了出来


   “黑板心愿墙”活动—文字总能带给我们强大的力量同学们在黑板上写下自己的心愿,快乐,烦恼。通过书写的方式将自己的烦恼抛出脑后,将快乐留在黑板上



 “心理快问快答”活动——通过提问,让同学们快速分享自己的开心事以及心理健康小知识,答对和分享后有小礼品哦~


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更加的了解自己,欣赏自己,接纳自己,肯定自己!激发同学们“对人生有热忱,生活才会有光亮!”的积极向上心态。让我们期待下一次的心理广场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