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技术学院开展暑期赴美学生行前教育

发布时间/2018-06-27 发布人/张巍作者/ 来源/信息技术学院 1088

信息技术学院开展暑期赴美学生行前教育

2018621日中午12点,我院2018年暑期赴美学生行前教育会在信息学院楼205会议室顺利开展。我院党总支副书记杜鹃老师、学院外事秘书高祺老师、本次暑期赴美交流带队老师梁婷婷老师及本次暑期赴美交流的13名学生出席会议。

本次活动我院邀请了第一批参加赴美交流的两位同学作为分享嘉宾。他们分享了去年在Mercy college的学习生活体验及出国相关注意事项并告诫本次交流的学生在交流学习中,除了要重视日常课程学习、加深对课业知识的理解外,还需主动沟通交流,提升自身英语水平。为方便此次交流学生的出行安排,他们还特意起草了一份赴美交流必备物品清单及注意事项供本期交流学生参考。

随后,学院外事秘书就近期相应手续的办理情况向在座的学生进行了说明。最后,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杜鹃老师为本次赴美交流学生上了一堂详实地行前教育课。杜老师作为学院第一批赴美学生的带队老师,分享了自己去年赴美期间各方面的心得体会,为同学们的行前准备提供了完备的建议;其次,为保障同学们能顺利完成为期一个月的学习交流活动,杜鹃老师还在思想意识、人身安全、遵纪守法、团队管理等方面提出了进一步要求。

通过本次活动一方面让同学们对Mercy college的学习生活环境有了较为清晰的认知,便于同学们更周全做好行前准备提高赴美后学习生活适应性另一方面交流学生树立安全意识、了解人文风俗、明确规章制度生活保障,使同学们能由内而外的做好充分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