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技术学院学生在第11届全国三维数字化创新设计大赛中获奖

发布时间/2018-11-21 发布人/张巍作者/ 来源/信息技术学院 213


    2018115日,由科技部、教育部、国家制造业信息化中心共同指导,国家制造业信息化培训中心主办的2018年全国三维数字化创新设计大赛(简称全国“3D大赛”)结束了复赛评审,由信息技术学院毛霄萌老师指导的数字媒体技术系学生在此次复赛中获得上海赛区特等奖一项,一等奖一项,二等奖两项,三等奖三项的好成绩。特等奖参赛团队(华屹伟、张康、陈乐琳、邱纪豪、刘畅)将于近期由指导老师带领参加全国总决赛。


    全国 3D 大赛自2008年发起举办以来,已连续成功举办至第11届,受到各地方、高校和企业的重视,赛事规模稳定扩大,参赛高校连续每届超过600所、参赛企业每年超过1000家,初赛参赛人数累积突破700万人、省赛表彰获奖选手累积突破13万人、国赛表彰获奖选手累积突破1.3万人;参赛作品水平不断提升,涌现出了一大批优秀设计作品与团队,并快速成长为行业新锐与翘楚, 备受业界关注;同时大赛一头链接教育、一头链接产业、一头链接行业与政府,产教融合不断深化,政产学研用资互动不断加强,技术、人才与产业项目合作对接及产业生态平台作用日益突显,已成为全国规模最大、规格最高、水平最强、影响最广的全国大型公益品牌赛事与“互联网+创新”行业盛会,被业界称为“创客嘉年华、3D奥林匹克、创新设计奥斯卡”。

全国3D大赛由国家科学技术部、工业和信息化部、教育部、中国科协等部门指导,国家制造业信息化培训中心、全国3D技术推广服务与教育培训联盟、中国图学学会、光华设计发展基金会等单位共同主办,全国总决赛由云南省玉溪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

作品:纸片上海 截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