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思想大学习大讨论|信息技术学院召开全院大会

发布时间/2018-11-30 发布人/张巍作者/ 来源/信息技术学院 275

信息技术学院于1122日下午1点召开全院大会,院长张文俊教授主持了此次会议。会议根据学校《关于开展新时代教育思想大学习大讨论活动的通知》文件要求,响应我校关于开展新时代教育思想大学习大讨论活动号召,传达11.18-11.19师德师风培训班学习主要精神。

学院总支书记张巍副教授首先向全院教职工介绍了围绕教育思想学习大讨论的近期工作部署:在学院内建立领导小组,从教师面和学生面入手,分别开展院长书记讲、专题说、部门学、百家谈、研讨会和主题班会、师生座谈、专题讲座、名师评选等活动。

之后,张巍书记从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牢牢把握高校党的建设鲜明方向;着眼质量提升,写好教育系统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奋进之笔”的重点工作;奋发有为抓党建,争做新时代合格“双带头人”三个方面进行了深入讲解,通过一个个鲜活的事例,点名了此次“书记讲”的主题——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注意思想为指引,写好新时代高校党建工作“奋进之笔”。

    最后,张院长对全院教职工提出希望: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紧紧围绕落实教育部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高度重视,同意思想,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切实提高本科教学质量。

 

图为张书记在做报告

图为全院教职工认真听报告

图为张院长做总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