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技术学院召开全院大会宣布人事任命

发布时间/2019-03-14 发布人/张巍作者/ 来源/信息技术学院 363

39日下午2点,校长朱瑞庭教授、人事处长张宁老师出席信息技术学院教职工大会,会议由信息技术学院总支书记张巍副教授主持

张宁处长在会上宣布:经2019年第4次校长办公会议研究,决定:赵正德任信息技术学院副院长;免去陈莲君的信息技术学院副院长职务。

赵副院长随后讲话,首先感谢学校领导和学院的信任和支持,同时他表示,会在今后的工作中更加努力,继续带领学院教学团队前进,并对具体的工作进行了布置。

院长张文俊教授宣布继续邀请汪燮华教授担任学院顾问;同时对即将二次退休的徐安东副教授多年来为学院的付出表示感谢,并宣布了新一任的学院质量管理办公室名单,主任继续由赵正德教授担任,副主任由成长生副教授担任,成员由汪燮华教授、石潇教授、刘锦高教授、王美娟教授、邢振祥教授组成。

学院总支副书记杜鹃老师就开学初的学风问题、学生就业问题和全院教职工进行了交流。

最后,朱校长在会上讲话,衷心感谢陈莲君老师之前对学院的付出,肯定了学院工作,同时介绍了近期学校的工作,希望所有教职工能同心同德,面对充满压力的大环境,能转压力为动力,稳步前进,顺利度过审核评估。


信息技术学院全院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