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建桥学院举行2019届联培硕士研究生论文预答辩

发布时间/2019-04-09 发布人/张巍作者/ 来源/信息技术学院 583

2019年3月18日中午,在信息技术学院328举行了2019届专业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预答辩。我校信息技术学院院长张文俊教授、硕士生导师矫桂娥副教授、余莉副教授出席并担任答辩委员会委员。

毕业论文预答辩的研究生汇报了自己的学位论文,从研究背景、论文框架、研究思路、研究内容以及创新点等方面进行了详细阐述。与会评审专家、导师对该同学的毕业论文进行了认真评审和点评,对论文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宝贵的修改意见,并就进一步完善论文提出了针对性建议。研究生根据答辩组专家、导师所提出的问题作出认真回答,并记录了答辩组对论文提出的意见和建议。

答辩委员会对参加预答辩研究生同学的研究工作表示认可,研究具有实用价值,研究工作饱满,具有一定的创新性,达到硕士论文的标准和要求。

预答辩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