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技术学院学生在2019年“临港杯”临港区域高校联盟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9-06-27 发布人/张巍作者/ 来源/信息技术学院 574

2019531日上午8:00整,第一届“临港杯”临港区域高校联盟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在临港各参赛学校正式拉开帷幕。本届比赛由五校联盟单位(上海海事大学、上海海洋大学、上海电机学院、上海建桥学院、上海电力大学)联合举办,上海电机学院承办。共有来自这5所高校的44支参赛队,132名参赛学生报名参加。竞赛于63日晚20:00准时结束。

我校本届竞赛的组织筹备及培训工作由信息技术学院与机电学院共同负责完成。从竞赛学生的就餐保障,到各类基础仪器仪表和耗材的准备,再到赛题公布后相关元器件和设备的采购,都给本次竞赛带来了不小的考验。但是,这些没有阻挡我校师生的参赛热情,两院领导以及学校领导也都予以了高度重视及支持,多次至培训及竞赛现场指导组织工作和慰问参赛学生,这给予了学生们极大的鼓励,并在角逐中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在本届电子设计竞赛中,我校信息技术学院共有4支参赛队参加了“智能物流车”项目的角逐,分获一、二、三等奖以及成功参赛奖各一项,我校总成绩在临港五校中排第三位,信息技术学院展召敏老师荣获优秀指导教师奖。奖项已公示。


信息技术学院获奖学生名单


奖项
参赛队员
指导教师
一等奖
程杰
谭寅杰
钟荣民
展召敏
二等奖

吉顺意

刘欣华
林炜滨
戴智明
三等奖
文娟
凌思佳
陆苗
景志宏
成功参赛奖
王浩文
童子逸
吴子康
展召敏



专家组至我院视察竞赛组织工作

钟荣民、程杰、谭寅杰小队

林炜滨、吉顺意、刘欣华小队

陆苗、文娟、凌思佳小队

童子逸、吴子康、王浩文小队

竞赛现场专注设计作品的队员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