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工程系开展说专业、说课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19-07-08 发布人/张巍作者/ 来源/信息技术学院 330

契合我校第二届教学节活动,为提升专业建设水平和课程教学能力,网络工程系面向学生举行了说专业、说课系列活动。2019年6月13日下午,在信息技术学院四楼会议室进行了一场说专业、说课活动网络工程16-1和16-2班全体学生、网络工程系教师、校企合作单位华晟经世工程师参加了本次活动。

网络工程系主任蒋中云老师就网络工程专业进行了说专业,主要围绕国内网络工程专业发展的历史与现状、国内网络工程专业课程设置的共性与特色、我校网络工程专业建设情况、当前专业建设面临的主要问题、推进网络工程专业建设的思路等方面进行介绍。

张思老师就《第四代移动通信技术》开展说课,围绕课程在专业培养体系中的地位、移动通信的学术前沿动态、课程知识体系框架及建构逻辑、教学理念、教学方法、教学手段、考核评价方法等内容进行了介绍。

网络工程系通过本次说专业、说课活动,不仅让学生进一步了解了本专业的定位目标和课程体系,更为提高本专业人才培养能力,促进专业内涵发展奠定了基础。


蒋中云老师说专业现场

张思老师说课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