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技术学院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

发布时间/2019-09-16 发布人/蒋玮荻作者/ 来源/信息技术学院 240

8月30日上午,信息技术学院在第三教学楼222召开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全体专兼职教职工大会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巍主持。

会上,张文俊院长总结了信息技术学院新生的报道情况,介绍了新学期开始的各项工作,对学院在引进教师和校企合作方面的努力进行了肯定,对教学、党政、科研和教学等各项工作进行了部署,指出了新学期学院所面对的种种挑战,指出了各项审核评估的新要求,动员全体各位老师为本学期的审核评估预做充分的准备;赵正德副院长对上学期的教学质量工作做了汇报和安排,和大家分享了上学期各位优秀教师的成功教学案例,叮嘱各位老师严抓教学,汲取优秀经验,创造出良好的教学环境,以优秀的成绩迎接学院的本科审核评估;谷伟副院长对教学工作、课程计划、教学大纲的制定进行了指导,也提醒了各位老师在开学上课之前所做的必要准备;张巍书记对会议进行了总结,强调新学期的工作仍然要把学风建设作为工作重点,上好新生开学第一课,做好学生思想动员工作,打好审核评估的攻坚战,同时也号召各位老师要有责任担当意识,认真教学,用心服务,为学院的审核评估做好充分的准备。会后,各系分别进行了专业学科分组讨论。

通过新学期第一次教职工大会,老师对自身的责任和工作都有了更加充分的认识,对学院本学期的工作重心都有了更加明确的共识,相信老师们会满怀激情的迎接新学期的学院各项工作。

院长张文俊讲话

书记张巍讲话

副院长赵正德讲话

副院长谷伟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