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扶上马,送一程”——上海建桥学院ICT产教融合创新基地学生参加企业精准面试

发布时间/2019-09-16 发布人/张巍作者/ 来源/信息技术学院 230

6月20日下午,在上海建桥学院ICT产教融合创新基地(以下简称ICT基地)负责人何俊带领下,云计算专业及移动通信专业共计40余名学生参加了上海联蔚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联蔚科技)的集中实习面试。面试涉及三个部门,涵盖.NET开发测试、Linux工程师、Java开发工程师、网络工程师等岗位。

蔚科技人事经理Connie王感谢ICT基地对此次活动的大力支持,各位同学将根据不同部门不同岗位进行分组面试。随后云服务事业部经理Jeffery袁简单介绍了公司及相关岗位情况,袁经理希望大家能够在以后的工作中注重沟通表达能力、学习能力,能够有吃苦耐劳的精神。 

上海建桥学院ICT产教融合创新基地秉承经世教育的服务宗旨,除了推荐就业岗位之外,更做好学生实习就业的深入指导与服务工作,“扶上马,送一程”。此次的集中实习面试,一方面实现了上海建桥学院ICT产教融合创新基地的社会服务职能,为企业做好了人力输出服务;另一方面将职素教育融入实习就业,提高学生对专业和企业的认知,是专业、行业、企业三方对接的重要一环。

面试结束后,Connie王表示,这是人力资源输出的新模式,有效解决了企业在校园招聘和社会招聘过程中效率低、针对性不强的问题;同学们也纷纷表示,通过此次面试让他们意识到了自身存在不足,为他们以后的就业提供了宝贵经验。

此次的集中面试不仅为企业提供人力输出、为学生提供就业服务,更为上海建桥学院ICT产教融合基地后续人才培养方向的调整提供了支撑,实现职业管理的闭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