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建桥学院ICT产教融合创新基地喜获全国大学生通信网络部署与优化设计大赛三等奖

发布时间/2019-09-16 发布人/张巍作者/ 来源/信息技术学院 238

20181020日至21日,由中国通信学会、教育部全国高等学校电子信息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联合主办,北京科技大学等五所高校承办的第二届“经世IUV杯”全国大学生通信网络部署与优化设计大赛总决赛在北京圆满落幕。上海建桥学院ICT产教融合基地两支代表队从全国38所高校的53支代表队中脱颖而出,荣获此次大赛三等奖。

决赛延续了初赛团队开展的形式,经过初赛的层层选拔,共有38所高校的106名学生进入了本次总决赛,参赛院校包括了北京科技大学、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南京邮电大学、先邮电大学、重庆邮电大学等国内知名大学参加,参加比赛的学校数量和层次在电子信息类专业的全国性比赛中都非常高。

经过了初赛的历练和数月的精心准备,上海建桥学院ICT产教融合创新基地的4名学生表现出不畏强手、积极拼搏、沉着应对的良好精神风貌,凭着扎实的通信理论水平以及强大的实操能力,最终在“高手如云”的情况下获得喜人成绩。

此次决赛不仅锻炼了上海建桥学院ICT产教融合创新基地学生的通信网络综合知识和实际应用能力,更是校企联合培养的成果的展示,为后期校企联合培养模式以及教学水平的提高提供了良好的借鉴和促进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