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技术学院党总支开展学习讨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教育活动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19-09-30 发布人/张巍作者/ 来源/信息技术学院 469

        为认真贯彻党中央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相关部署要求,不断提升信息技术学院党员教师的思想政治素质和师风师德水平,926日下午,上海建桥学院信息技术学院党总支带领支部成员认真研读《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论述摘编》,贯彻领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精神,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张巍主持。

首先,张巍书记组织大家认真熟悉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部署了学院各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的总体要求、基本原则和总体安排,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根本任务,全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检出聚焦主题主线,突出问题导向,贯彻立德树人,落实三全育人的基本原则,坚持学习三个月,有序推进主题教育。张巍书记强调,学院党总支和各党支部是主题教育的重点开展单位和教育阵地,要求各党支部要聚焦初心和使命,坚持原原本本学,党员干部要以上率下,通读《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学院领导班子要在党政联席会上带头学;并且要开展主题活动让广大师生一起学;定期学习,深入研讨,提高自身政治理论素养。之后,学院各党支部书记带领各支部党员进行了更加深入的讨论与学习,提出了更加深刻的见解。

    本次专题会议的开展有利于信息技术学院全体党员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充分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政治责任投身奉献到教育事业当中。

张巍书记带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