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第十一届“蓝桥杯”校内选拔赛通知

发布时间/2019-09-30 发布人/蒋玮荻作者/ 来源/信息技术学院 3466



为促进我校学生C/C++程序设计及Java软件开发能力,提升毕业后的就业竞争力,信息技术学院拟定于2019年10月下旬举办第十一届蓝桥杯全国软件技术专业人才大赛校内选拔赛,从中选拔优秀选手代表我校参加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举办的第十一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

一、参赛对象

C/C++程序设计及Java软件开发具有浓厚兴趣并有较强的编程及软件开发能力的上海建桥学院在校学生均可报名参加。

二、竞赛形式

比赛以个人为单位报名,分C/C++程序设计及Java软件开发两个组别。

竞赛相关说明可参考蓝桥杯官网http://dasai.lanqiao.cn/。

三、竞赛报名

1、报名截止时间: 2019年10月15日

2、竞赛时间:待定

3、报名方式:以个人为单位,填写(附件)报名表发送至邮箱zsscxxy@126.com,同时加入建桥学院第十一届蓝桥杯校内选拔赛微信群(二维码如下图),报名结果与比赛地点及时间将在信息学院官网和微信群统一公布。

4、 竞赛负责人:张老师

联系电话:58134403

办公地址:信息7331室

 

四、竞赛结果

本次比赛根据参赛选手总数,选拔出前10%优秀者代表学校参加省市赛。

建桥学院第十一届蓝桥杯校内选拔赛微信群


第十一届蓝桥杯校内选拔赛通知.docx

信息技术学院第十一届蓝桥杯校内选拔赛.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