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媒体技术专业学生参加全国数字艺术设计大赛再创佳绩

发布时间/2019-11-01 发布人/张巍作者/ 来源/信息技术学院 462

2019年10月19日,“第七届全国高校数字艺术设计大赛颁奖典礼”在成都召开,全国二百多所高等院校的近五百位师生到会,数字媒体技术专业获得多项奖项并应邀出席。

本届大赛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联合国训练研究所上海国际培训中心主办,NACG数字艺术人才培养工程办公室、四川师范大学等联合承办。联合国训练研究所全球培训中心主任Alexander Mejia、四川师范大学党委常委黄钢威副书记、联合国训练研究所上海国际培训中心王根祥主任、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教育培训处长风计划办公室蔡时铎主任、同济大学创意设计学院党委书记范圣玺教授、中国美术学院博导范凯熹教授、NCDA大赛秘书长郭清胜、上海工艺美术职业学院数码学院陈洁滋院长等嘉宾亲临现场并为获奖院校及师生颁奖。

本届大赛无论是参赛单位数量,作品数量,作品质量均较上一届有大幅度提升,共有879家单位参赛,共征集非命题类作品31,897件(含四川赛区,西北赛区作品),命题类作品4,982件。

我校数字媒体技术系积极组织学生参加此次竞赛,并取得优异成绩,共荣获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1项。其中由毛霄萌老师指导,2017级数字媒体专业卢裕隽同学的作品《猫小萌工作室表情包》获得一等奖,实现了本赛事数字媒体技术专业一等奖的突破。多次大赛获奖离不开数字媒体专业教师团队重视学生实践能力的培养,师生秉承以赛促学、以赛促教的方针,人才培养质量不断攀升。

 

 

荣誉证书

颁奖典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