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技术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19-11-18 发布人/张巍作者/ 来源/信息技术学院 242


   1031日下午,信息技术学院全体教职工在三教222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专题党课,我院院长张文俊和副院长赵正德与全体教师做主题汇报交流,会议由我院党总支书记张巍主持。

张文俊院长首先强调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并结合学院目前的首要工作——迎接审核评估——再次介绍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丰富内涵;其次,张院长汇报了学院迎接审核评估自评报告,他分别从学院简介、队伍建设、人才培养、学生发展、质量保证五个方面向全体老师作了详细的讲解,并交流了学院在迎接审核评估过程中各项工作的落实程度,鼓励各位老师能通过审核评估前期工作,找到差距,及时补缺,全力推进审核评估工作的顺利进行。

赵正德副院长通过引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介绍了现阶段学院的育人方式、课程改革、评价体系、质量标准、教师队伍等内容,同时也指出上半学期的教学过程中,学院教学工作出现的成就和不足之处,对一些上课认真、教学成果突出的老师进行了表扬,针对课堂管控不力、教学态度不认真等问题,赵副院长告诫全体教职工要严肃对待,不能松懈,守住初心,担当教书育人的重要使命。

 

最后,张巍书记对此次专题党课进行了总结,进一步深化了主题教育的现实意义,强调各位老师在迎接审核评估的最后冲刺阶段,要真正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找出差距,落实到位”,不仅要教书育人,更要立德树人,以饱满的心态迎接学院的审核评估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