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技术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暨全院教职工大会

发布时间/2019-11-18 发布人/张巍作者/ 来源/信息技术学院 204

10月24日下午,信息技术学院全体教职工在三教222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暨全院教职工大会,副校长周健儿为我院全体教职工上了党课《对党忠诚 做合格党员》,课后,周校长和我院第二党支部和第三党支部的党员教师进行了座谈。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巍主持。

 

周校长我院开展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的一系列教育活动进行了肯定,并结合自身的经历,从三个方面谈如何“对党忠诚,做合格党员”。一是从历史角度看对党忠诚,周校长介绍了中国共产党历史上出现的多位英雄事迹,用各位英雄的伟大精神激励着各位党员以及全体教职工勇敢地为党和国家奉献自己;二是共产党人如何做到对党忠诚,周副校长用三个“自觉做到”来与大家共勉,自觉做到“干净做人,一身正气”,自觉做到“坚持学习,坚定信念”,自觉做到“知行统一,彰显忠诚”,党员应以以自己的优良规范行为感化身边的教职工;三是建桥党员该做什么、怎么做,周副校长结合当前学校即将面临的审核评估工作,号召广大党员和全体教职工认真学习并充分认识到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通过主题教育活动,进一步发扬建桥学院的优良作风和光荣传统,开拓进取,真抓实干,强调党员干部要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团结带领广大教职工全力做好迎评促建的各项工作,不为推动学校的高质量高水平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在调研座谈中,周校长首先了解了各党支部主题教育的学习情况,并给各位党员提出了要求,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要扎扎实实地去学习理论知识,并用理论指导实践,在工作中找到解决问题和难题的钥匙,各位党员更要具备“看齐意识”,对表对标找差距,把整改落到实处。最后各位老师畅谈了参加主题教育的感受和存在的问题,周校长一一给了建议和指导。

 

通过本次主题教育活动,我院全体教职工深刻领悟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了作为新时代教师的使命感和作为建桥党员的责任感。周校长也为学院的迎评促建工作指明了方向。希望我院今后继续扎实开展主题教育、有效推进审核评估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