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技术学院学生党建中心开展爱国爱党主题教育活动 —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草地文艺展演

发布时间/2019-11-12 发布人/张巍作者/ 来源/信息技术学院 215

2019年9月24日,信息技术学院学生党建中心在图书馆前大草坪上组织“爱国爱党”主题教育活动——“喜迎祖国七十华诞,奏响新时代赞歌”的草地文艺展演。我院组织委员章连英和学生党建中心的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第一篇章----《国家》手语+朗诵

首先,函调政审部以动听悦耳的嗓音为祖国献上了歌曲《国家》以及诗歌朗诵,他们用饱含深情的歌声表达了对祖国的热爱,以慷慨激昂的诵读祝福我们的祖国繁荣昌盛。

第二篇章----《9.24历史上的今天》

紧接着,学习研讨部娓娓动听地为我们讲述历史上的今天。历史是一面镜子,映照着祖国的成长,国家的进步,我们如今共同见证了新时代,也相信祖国定会亘古久远地屹立在世界的东方。

 

第三篇章----《穿越70年,光影一瞬间》

监督考核部的同学们用图片的形式,详细介绍了新中国成立70年以来的一系列变化,70年里,中国共产党人不忘为人民谋幸福的初心,牢记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使命,带领全国人民,从积贫积弱,一步步走到了今天的繁荣富强。

 

第四篇章----《辉煌70载》

华夏子孙斗志昂扬,信息学子初露锋芒。综合协调部和为民服务部的俊男靓女们用坚毅的拳头和优雅的舞姿为祖国致敬,体现新中国成立70周年来硬实力和软实力不断提升、共同发展。

 


结语

  过去七十载里,祖国坚毅成长,无所畏惧;经历大风大浪,始终屹立不倒;一路上披荆斩棘,且歌且行。我院学生党建中心的全体成员为祖国献上一首赞歌----《我和我的祖国》,希望个人和祖国共同成长,也祝福我们的祖国的明天越来越美好。

本次活动圆满结束,章老师欣慰地表示,学生党建中心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草地文艺展演很精彩,同学们生动形象地展现了祖国的发展、发自内心地表达了爱国之情。当前,和平与发展是时代主流,为大学生们的成长成才提供了较好的环境。面对新时代,大学生要有更加强烈的家国情怀、更加忠诚的政治品格、更加远大的理想抱负,把个人梦融入中国梦,做合格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