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技术学院学生党建中心开展2019-2020学年 第一期学“习”会

发布时间/2019-10-18 发布人/张巍作者/ 来源/信息技术学院 71


  根据《信息技术学院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的安排和学习计划,10月16日,信息技术学院学生党建中心开展了本学年第一期的学习会,我院全体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李世伟主持。






首先,各部门代表进行《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的学习分享。函调政审部的吴嘉源、为民服务部的曹韬、综合协调部的潘翠平、学习研讨部的王一帆、研讨部谢紫君,从不同的章节进行了精彩的分析,并结合个人的学习和工作情况,谈了作为学生党员,应该如何服务群众,在同学们中应如何发挥表率作用。


其中,学习研讨部谢紫君在分享中,把自学材料的内容进行了归纳总结,并结合个人的工作和自己的理解,清晰明了的给同学们做了理论讲解。


 

最后,为学习垃圾分类新风尚,带动同学们对垃圾分类的积极性,督促同学们养成垃圾分类的良好习惯,各部门进行了垃圾分类的小游戏,现场气氛十分活跃。

  





  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本次学“习”,个人理论学习上有很大的收获,在思想上受到洗礼,以后要把理论学习应用到实践中,做合格党员,在班级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