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技术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

发布时间/2019-11-26 发布人/张巍作者/ 来源/信息技术学院 456

20191114日,信息技术学院全体教职工在信息技术学院楼421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张文俊院长、张巍书记、赵正德副院长、谷伟副院长对学院阶段性的工作做了总结和分析,发表了重要讲话,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巍主持。

  大会开始,张书记首先对各位老师为迎接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所做出的努力表示积极地肯定和赞赏,同时再次向全体教师强调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对于学院发展的重要意义,鼓励各位老师一鼓作气,在审核评估工作的最后冲刺阶段继续努力,以饱满的热情迎接学校的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张院长向大家介绍了审核评估工作的各项工作要领,要求各位老师在工作中做到严谨细致,避免出现一些不必要的疏漏,争取在审核评估的整个过程中展示出最优异的成绩。之后,赵正德副院长结合《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一点通》以及审核评估的重要时间节点,与各位老师交流了截止目前学院为审核评估工作所取得的成效,赵副院长从审核评估“五个度的内涵”出发,进一步分析了学院本科教学工作的各项内涵与特色,并指出了全体教师应该深度思考的一些问题,例如各专业的新进教师职前培训、各专业的学生评教、各专业培养方案中的创新创业类课程等问题,告诉老师们“以‘平常心、正常态’对待审核评估,以‘学习心、开放态”参与评估,以优异成绩迎接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谷伟副院长总结了近阶段课堂教学和试卷检查等工作的进行情况,指出了听课过程中所遇到的课堂不足之处,强调各位老师要继续严抓课堂教学工作,提升课堂管控能力,努力做好教学方面的各项细节工作。

  最后,张书记对大会进行了总结,叮嘱各位老师要深度思考会议上所提出的各项问题,找出差距,精准落实到位,确保审核评估工作的每一个环节高质高量,为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做最后的冲刺。

张文俊院长发表讲话

张巍书记发表讲话

赵正德副院长发表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