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技术学院领导班子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12-12 发布人/张巍作者/ 来源/信息技术学院 577




  1211日上午830在信息学院205会议室,我院党委领导班子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民主生活会。我院党总支书记张巍主持会议,并代表学院领导班子进行对照检视汇报,我院领导班子成员分别作了个人对照检视,并开展了批评和相互批评。校长朱瑞庭出席并指导工作。


8120674322396313

张巍书记首先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做了检视,从主题教育开展基本情况、检视存在的问题、原因剖析三个方面进行了深度汇报,并代表班子进一步明确了整改的方向:理论联系实际学、拓展学习的广度和深度;创新工作机制,推进教学管理制度化;结合“攀登计划”加强党建工作的“四项工程”建设;多措并举、强化社团育人功能。

接着,班子成员在调查研究、查摆问题的基础上,认真检视、反思,开展了深刻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张巍书记谈到,作为党员干部,学习要走在前作表率;要把学习当成习惯,学以致用;在工作上认真履职尽责,加强党性修养,强化宗旨意识,在为民服务上做扎实。张文俊院长谈到,要加强政治学习、强化服务意识和自律意识,勇于担当,作为院长,要及时精准的了解教职工的诉求,并站在全局的高度,提出科学的决策。赵正德副院长谈到,作为教师党员干部,要直面存在的问题,畅通沟通渠道,把教书育人和服务育人结合起来,以本为本,推进“四个回归”。谷伟副院长谈到,要不断提高学习和工作的主动性,做到求真务实,努力提高专业研究能力和业务水平。杜鹃副书记谈到,作为党员干部,要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在清正廉洁、防腐拒变上下功夫,在宗旨意识上下功夫,在不断提升工作水平和管理能力上下功夫。

最后,朱校长代表校党委充分肯定了学院领导班子的刀刃向内的勇气,开出了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达到了主题教育预期的效果。并指出,信息技术学院领导班子是一个团结、务实、有活力的团队,近年来学院发展步伐快、势头猛,但也存在工作举措不够有力等问题。朱校长还希望我院领导班子能够深入学习审核性评估专家组反馈意见、结合临港新片区发展,从课程建设、校园文化氛围营造、学风建设、班子自身学习和建设等方面加大投入力度,加强内涵建设、突出特色发展。

455095692993619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