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子在2019年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9-12-19 发布人/张巍作者/ 来源/信息技术学院 122

201987日上午8:00整,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上海赛区(TI杯)在上海各参赛学校正式拉开帷幕。本届上海赛区的比赛由上海市教委主办,华东师范大学承办,由全球领先的半导体公司德州仪器(TI)赞助冠名。共有上海各高校的373支参赛队参加本科组角逐,竞赛于810日晚20:00准时结束。

我校本届竞赛的组织筹备及培训工作由信息技术学院与机电学院共同负责完成。我校6月初,全面展开赛前培训指导工作,主要包括竞赛及历届赛题分析、仪器仪表的使用、数字/模拟电路分析及应用、功率电子技术、传感器技术、图像识别技术、单片机电路设计分析与应用以及激光切割机的使用等。培训后,竞赛队员们的理论和实践能力都有了显著提升。竞赛筹备期间,两个学院负责人一起讨论了暑期学生宿舍的申请、清洁人员的申请、用车申请、餐饮保障、电子器件的筹备等方案,并按照预设日期,圆满地完成了以上一系列工作。

暑假竞赛期间,恰逢台风来袭,但狂风暴雨没有打击到同学们的参赛热情,指导教师们也按照预先分配的工作安排,有效保障了学生的餐饮和电子器件供应。

在本届电子设计竞赛中,我校信息技术学院与机电学院共有8支参赛队参加了本科组四个项目的角逐。经过同学们43夜的奋战,最终,我校获得了三个二等奖、两个三等奖和三个成功参赛奖的好成绩。

我校信息技术学院戴智明老师和机电学院陈虹老师荣获上海赛区优秀指导教师奖。


我校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上海赛区(TI杯)获奖学生名单

奖项

学院

参赛队员

指导教师

二等奖

信息技术学院

程杰

谭寅杰

钟荣民

戴智明、景志宏、展召敏

二等奖

信息技术学院

吉顺意

刘欣华

林炜滨

成功参赛奖

信息技术学院

王浩文

童子逸

吴子康

成功参赛奖

信息技术学院

文娟

凌思佳

陆苗

二等奖

机电学院

毛铅雄

张汇东

郑耿煌

陈虹、喻玲、梁艳、肖迎春

三等奖

机电学院

李海

白嘉诚

朱俊文

三等奖

信息技术学院

王煜博

李鹏程

蔡俊哲

成功参赛奖

信息技术学院

欧阳孔超

王纯利

漆星

 

信息技术学院参赛同学和指导教师

信息技术学院所获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