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技术学院召开科研工作总结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0-01-09 发布人/张巍作者/ 来源/信息技术学院 145

为促进学院的学科建设和科研工作,12日中午,信息学院召开了学期末科研工作总结交流会,张文俊院长主持,学院的科研骨干教师及部分新进教师参加。

张院长首先就学院2019年的科研情况进行了总结,然后就学院的学科建设规划做了初步的说明,在做好做强现有的ICT学科群的基础上,人工智能学科群是主要的建设方向。另外,还针对科研的工作量的改革进行了沟通。

与会的各位老师积极发言,根据自身的科研情况、现在遇到的问题等提出自己的困难和想法:由于教学工作量比较多,科研的时间得不到有效的保证;在评职称问题上,对于教改项目的界定问题;科研项目申报的通知时间比较紧,建议提早给出可以申报的科研项目(类别)清单;在科研交流群更多的共享可以检索的期刊(会议);等等。还有部分老师就专利的申请、如何报销论文版面费等进行了咨询。

最后,张院长表示会尽最大努力解决部分问题,尽快的向上级部门反映相关问题。老师们表示会积极努力做好科研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