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技术学院召开全院大会

发布时间/2020-05-19 发布人/张巍作者/ 来源/信息技术学院 352

4月16日下午1点30分,信息技术学院全体教职工通过腾讯会议在线召开,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张巍主持。

会上,学院副院长谷伟首先就近两个月的线上授课情况进行了总结,他表示整体来说情况比较稳定,学生学习状态良好,督导反馈情况也不错,这是全体老师努力的结果。和平时线下上课不同的是,老师们用了更多的时间在课后积极为学生答疑,感谢老师们的付出与奉献。之后,谷伟就毕业设计答辩、毕业实习问题、后续课程安排等工作进行了布置,他强调,首要考虑的依然是学生的安全问题,故此次答辩形式为线上答辩,请指导老师和相关学生做好充分准备和答辩后续的档案整理工作,同时近期的就业形势并不乐观,希望毕业实习的指导老师能够关注学生的就业情况,整个学院共同做好学生就业工作。

学院党委副书记杜鹃向全院教职工介绍了今年的就业情况:今年我院共有毕业生754人,需就业人数基础较大,同时受疫情影响,整体就业市场形势严峻,我院学生主要的就业单位多为中小企业,就业单位本身也受到疫情影响可能面临用工成本问题,往年金三银四的良好就业时间也因疫情耽误,故此次就业工作需要作为系统工程齐抓共管,共同推进。

最后,张书记进行了会议总结,他提出:第一、考虑到疫情发展的不确定性,要全面做好整个学期线上教学的准备;第二、要全院一条心,一齐抓就业,其中辅导员要做好学生思想工作,以班会等形式端正学生就业观、择业观,了解学生特点,帮助学生就业,教师则要加强和每个指导的学生的沟通联系,考虑学生的专业特点,更有针对性地推荐工作。

 

在线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