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查促建 以查促改——信息技术学院迎接2020年度党建工作巡查

发布时间/2020-06-23 发布人/蒋玮荻作者/ 来源/信息技术学院 342




619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夏雨、组织部桑正、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王加宁、学生处处长助理施红霞等一行4人到我院开展2020年党建工作巡查调研。我院党委书记张巍、院长张文俊、副院长矫桂娥、党委副书记杜鹃以及学院党委委员和教师党员代表共同参加了巡查会议。

会上,张巍书记代表学院党委分别从“思想建设”、“二级党组织政治核心作用”、“组织建设”、“主体责任落实情况”、“党建整体情况”五个方面汇报了我院党委一年以来的党建工作情况。在听取了张巍书记的汇报后,巡查小组成员分头查看了学院这一年的党建材料,并和部分党员代表进行了沟通交流。

经过听汇报、看资料和个别交流,夏雨书记等巡查组成员对我院党建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我院党建工作扎实、归档材料整理规范,并在各方面建设中都有突出亮点。同时也指出目前党政联席会议纪要需要更科学规范、学院党建工作要注重品牌化建设等问题,并希望学院要以全国标杆院系的创建为契机,探索出党建工作与学院的人才培养、学院文化相融合的特色路径。

巡查的目的在于促建。我院党委将根据巡查小组提出的意见和建议,总结凝练党建工作特色和亮点、改正完善不足和弱点,进一步将从严治党要求落实到党支部和党员中去,并在服务学院中心工作中进一步发挥基层组织政治核心作用和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