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技术学院在2020年第十届MathorCup高校数学建模挑战赛

发布时间/2020-06-29 发布人/张巍作者/ 来源/信息技术学院 678



 第十届MathorCup 高校数学建模挑战赛于2020 5 21 -25 日举行。我校信息技术学院学生团队获全国三等奖(本科组)。

今年比赛正团队成员克服了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在我校信息技术学院张圣筛老师的指导下,软件工程专业18级路斌峰同学、18级江立雄同学、18级蒲振亚同学进行远程团队协作,积极参赛,迎难而上,最终获得全国三等奖(本科组)。

MathorCup高校数学建模挑战赛(以下简称竞赛)是由中国优选法统筹法与经济数学研究会主办的面向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在校学生的学科竞赛活动。竞赛旨在坚持学会创始人华罗庚教授数学与行业应用实际紧密结合的思想,通过面向实际问题的数学建模竞赛活动,提高学生建立数学模型和运用计算机技术解决实际问题的综合能力,鼓励广大学生踊跃参加课外科技活动,开拓知识面,培养创新精神及团队合作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