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技术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

发布时间/2020-07-08 发布人/张巍作者/ 来源/信息技术学院 404

76日上午,信息技术学院在学院421会议室召开期末全院教职工大会,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及全体教职工出席大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张巍主持。

会上,矫桂娥副院长总结了本学期教学方面相关工作,向各位老师强调期末考试的归档工作流程,同时要求各位老师做好2021届毕业生毕业设计相关工作;矫桂娥副院长提出在之后的教学工作中,务必要做好课程思政工作,和党建部门做好配合,共同打造优质的课堂思政教学工作;在科研方面,矫桂娥副院长鼓励各位老师积极申请“质量工程”项目,教学的同时也要不断的提升科研质量。



张巍书记首先就本学期学院党建工作做了总结,他提到,我院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实际工作诠释担当精神,团结带领全体师生坚定不移把校党委部署落到实处,有力促进了疫情防控措施落实落小;围绕着停课不听学,我院党委主动作为,积极行动,把疫情防控工作和保障教学秩序结合起来,做到两手抓两促进,有力地保障了线上教学工作顺利进行。接着,张书记对学院全国标杆院系创建项目情况和推进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并对下一步的创建工作提出了明确的计划和要求。他进一步指出,学院获批全国标杆院系创建项目只是起点,需要学院全体教师党员发挥积极作用,带动全院师生共同完成创建工作。最后,张书记对目前的“四史”学习教育情况进行了总结,希望全体教职工坚持学习“四史”,做到知道爱党、知史爱国。


张文俊院长总结了学院本学期在教学、科研、学生就业、项目申报、人才引进等诸多方面取得的优异成绩,虽然处于疫情期间但是各位老师依然兢兢业业,坚持线上教学不松懈,涌现出了诸如展召敏、唐伟宏、岳春晓等老师的许多优秀教学案例,以及戴智明老师在新专业申报方面所付出的殷勤努力;在学生就业方面,张院长对学工口所取得的成绩表示极大的认可,对各位辅导员老师和帮助学生就业的老师表示感谢;张院长期望各位老师能够再接再厉,在教学、科研等方面继续努力再创佳绩。

  

    会议最后,张巍书记作了大会总结,提醒各位老师做好疫情防控,同时祝愿各位老师假期安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