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技术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

发布时间/2020-09-28 发布人/张巍作者/ 来源/信息技术学院 309

   924日下午,信息技术学院在学院7421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和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部分教师通过线上直播形式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张巍主持。

   会上,张文俊院长高度重视学院的科研项目进展,介绍了学院目前的科研工作情况,鼓励各位老师充分利用好学院的科研经费,做好各项科研工作,在提升教学质量的同时,也能积极参与科研项目。矫桂娥副院长通报了开学两周的教学工作进展以及教学课堂中防疫教育的落实情况;提醒各位老师做好线上、线下课程教学工作的同时,也要及时提交相关课程资料;鼓励各位老师介绍实习就业途径,落实2017级学生实习工作的开展。学院办公室主任蒋玮荻老师介绍了学院在防疫工作方面所做的积极准备,同时为各位老师讲解了遇到突发情况的处理流程,保证教学秩序的正常运行。张巍书记强调了学院的考勤制度,同时叮嘱各位老师做到“十一”假期尽量做到“非必要、不离沪”,同时做好防疫工作;在党建工作方面,张巍书记强调各个党支部要认真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过好支部生活。

       会后,各党支部分组开展进行了支部学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