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技术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

发布时间/2020-10-23 发布人/张巍作者/ 来源/信息技术学院 180

20201022日下午,信息技术学院在三教222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和全体教职工出席参加 ,同时进行在线腾讯会议直播。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张巍主持。


会上,张巍书记为大家介绍了进入信息技术学院大家庭的两位新老师,并对他们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同时对各位年长的老师表达了重阳节慰问;在党建工作方面,张巍书记强调各个党支部要积极过好党支部生活,做好党支部生活记录,督促各位党员老师积极参与学习强国的学习,力争上游;在经费使用方面,张巍书记强调严格规范项目经费的使用,真真正正做好项目的建设工作。徐娜副书记介绍了新生开学的报到人数,报到率等报到情况,以及新生辅导员的带班分配表,期望各位辅导员和各位老师积极密切联系,保证教与学的高质量进行。学院副院长矫桂娥通报了开学伊始的教学检查结果,提醒各位老师上课之前做好各项准备,避免各种类型的教学事故的发生;其次,矫桂娥副院长督促各位老师及时提交教学文档,做好各项教学工作,迎接即将到来的期中教学检查;同时,做好2017级毕业设计开题工作,保证毕业设计各项环节有序进行;最后,矫桂娥副院长对新学期质量内涵建设工作进行了强调部署,要求各位系室主任和相关老师充分准备好说课说专业的活动准备。最后,张文俊院长重申学院的考勤制度,要求各位老师在工作时间按时出勤到岗,努力做好教学和科研的各项工作。


会后,学院组织了“四史”专题报告的学习,全院教职工积极认真地聆听了苏智良教授的《中国革命的“红色源头”——上海建党往事》专题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