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媒系教师团队走访上海808游戏梦工厂

发布时间/2020-10-29 发布人/张巍作者/ 来源/信息技术学院 2517



1023日,在学院副院长矫桂娥的带领下,数字媒体技术系教师团队走访了上海808游戏梦工厂进行实地调研,与本专业20153名在公司就业的毕业生(彭明清、钱杨俊、刘鹏飞)进行了交谈,了解了他们目前的就业工作相关情况,以及行业不同岗位所需人才的精准定位,通过与廖志高总经理、员工培训主管徐贤的深入交流,在综合实践课程建设、毕业作品指导以及毕业生实习就业方面等达成初步合作意向,为数字媒体技术专业的应用型本科人才培养和专业学生的毕业就业等方面提供了更广阔的思路。

上海808游戏梦工厂成立于2009年,是国内规模最大的UE4引擎动画制作公司,上海地区有200多名经验丰富的UE4技术人员,有着一整套完整且专业的游戏视频及美术外包制作流程。目前主要的合作伙伴:网易、腾讯、Funplus、莉莉丝、龙创悦动、智明星通等国内外优秀游戏发行商。为《King of Avalon》、《State of Survival》、《Guns of Glory》、《ZDAY》、《万国觉醒》、《守望黎明》、《荒野行动》、《权利的游戏》、《蜀门手游》等各类游戏提供视频素材及美术整包的制作,有丰富的项目制作管理经验,并取得客户的一致好评,形成长期合作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