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工程系教师走访上海铂联通信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0-11-09 发布人/张巍作者/ 来源/信息技术学院 525

   20207月网络工程系专业课教师张思等3位老师赴上海铂联通信技术有限公司进行调研,洽谈学生实习就业合作事宜。上海铂联通信技术有限公司创立于2015年,是一家拥有多项独立知识产权、警用安全设备设计研发、生产加工和销售服务为一体的高新科技企业。



   人力资源部主管沈佳园接待了3位老师,并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主营业务范围及招聘需求等基本情况,李娜老师和张思老师介绍了信息技术学院网络工程(移动通信)专业学生的基本方案。双方就学生参与企业“Open day”、定向人才输送等方面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

20201020日上海铂联通信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邹经理和员工培训主管沈佳园来网络工程专业参观,就进一步合作进行洽谈。网络工程系蒋中云、李洋、何俊等老师参加会谈,系主任蒋中云老师介绍了网络工程专业建设、校企合作情况。会上了解了20172名学生(林俊利、王砺寒)在公司的实习工作相关情况,以及行业不同岗位所需人才的精准定位。邹经理对我院学生的综合素质给予了很高的评价,期望能有更多优秀的学生加入铂联。

通过与邹经理、员工培训主管沈佳园的深入交流,双方在综合实践课程建设、毕业生实习就业方面等达成合作意向,为网络工程专业的应用型本科人才培养和专业学生的实习就业等方面提供了更广阔的思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