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技术学院学子在第十一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决赛(软件类)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0-11-19 发布人/张巍作者/ 来源/信息技术学院 810


1115日,从第十一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组委会(决赛)传来捷报,我校信息技术学院学子喜获佳绩。本次决赛中,19级软件工程专业彭于斌同学获“C/C++程序设计”全国总决赛二等奖的好成绩。据悉,本次决赛中全国共有7619名学生参加全国总决赛,一等奖416人,占5.46%,二等奖1975人,占25.92%

本次获得优异的成绩,大大激发了学生们的学习热情,为学生提供了一个自我展示的机会,这也再次充分肯定了我校信息技术学院在探索培养应用型本科软件人才方面的成绩,同时又一次激励的广大师生。

蓝桥杯大赛旨在为促进软件和信息领域专业技术人才培养,提升高校毕业生的就业竞争力,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教育部就业指导中心联合举办。十一年来,包括北大、清华在内的超过1300余所院校,6万多名学子报名参赛,IBM、百度等知名企业全程参与,成为国内始终领跑的人才培养选拔模式和行业认可度最高的IT类科技竞赛。通过此次竞赛能够充分提高学生自主创新意识和工程实践能力,促进高校计算机、软件及电子专业就业指导工作。

第十一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全国总决赛

C/C++程序设计大学 B 组获奖名单



学校名称

考生姓名

科目名称

奖项

上海建桥学院

彭于斌

C/C++程序设计大学 B 组总决赛

二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