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子获2020年“新华三杯” 全国大学生数字技术大赛市赛一等奖

发布时间/2020-12-31 发布人/张巍作者/ 来源/信息技术学院 225



1127日,2020年“新华三杯”全国大学生数字技术大赛预赛成绩正式公布。信息技术学院获得1个一等奖,3个三等奖的好成绩。许文杰同学获得市赛一等奖,进入国赛。

 “新华三杯”全国大学生数字技术大赛由新华三集团和全国高等院校计算机基础教育研究会联合承办,旨在推动学生、院校、企业三方互动,“以赛促学习、以赛促教学、以赛促就业”,积极探索应用型人才培养思路,丰富多元化人才培养体系,建立良性的就业生态圈。本次大赛采用笔试方式,用电子试卷进行,主要考察学生对云计算、大数据、SDN、网络、安全、无线等当今信息产业主流技术的理论掌握水平。

 我院高度重视,认真组织,细心指导。许文杰、黄子福、梁江山、叶梓炜4位学生在网络工程系主任蒋中云的细心指导下,认真备赛,沉着应赛,获得佳绩!

2010年至今,新华三杯大赛已成功举办9届,累计3200多所院校近4万人参与比赛,万余名选手脱颖而出,成功就职于新华三集团及其人才联盟企业。通过积极参与比赛,借助校企合作平台,促进产教融合,为信息技术人才扩展眼界,推动专业群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