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技术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

发布时间/2020-12-31 发布人/张巍作者/ 来源/信息技术学院 262

12月17日下午,信息技术学院在学院楼421会议室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学院院长张文俊、党委书记张巍、副院长矫桂娥、党委副书记徐娜、院长助理景志宏和全体教职工出席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张巍主持。



会议开始,张巍书记介绍了学院新进教职工陶珺瑀老师,对于陶老师的到来,为学院办公室注入了新的活力,同时,各位老师表达了对陶珺瑀老师热烈的欢迎;接着,张巍书记从党建、行政等方面对学院前期的工作进行了简要总结。其次,本着“公开、透明”的原则,坚持“以教师为本”的宗旨,张书记对学校的“增资”方案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和说明,张书记结合行政、教学两个方面,综合学院教职工年度考核结果,全面合理地对学院教师“增资”方案进行了阐释,并且在会议现场解答了老师们提出的各项疑惑和问题,得到了全体教师的一致认同。



之后,矫桂娥副院长从教学工作方面对学院近期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和安排。临近期末,矫桂娥副院长对各位老师提出要把握好课程进度,合理安排好期末考试,学期末要做好学生离校前的各项工作,避免各项环节的纰漏;其次,矫副院长强调,对于2017级毕业设计中期答辩,要严格把控毕业设计的质量,做好毕业设计归档工作;第三,对于各系室的培养方案修订工作,一定要做到严谨、认真、细致,务必保证培养方案适合学生的发展,适合学科建设的需求;第四,矫副院长继续鼓励各位老师积极参与学院的科研工作,努力提升学院科研建设的质量。



接下来,学院办公室主任蒋玮荻老师和实验中心主任张芊老师对刚刚结束的资产核查工作进行了总结,对盘点过程中出现的没有标签、标签设备不对应等问题进行了说明,面对这些问题,两位主任提出接下来学院内部进行自我核查的解决措施,期望各位老师能够认真落实,做好对学院资产全面详细的自查工作。



最后,张巍书记对会议进行了总结,张巍书记提出,临近新年,希望各位老师细心完成教学工作,配合完成资产清查工作,各位老师协同努力,让2020年画上一个完满的句号,为学院2021年的开始营造良好的开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