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技术学院举办第十二届蓝桥杯校内选拔赛

发布时间/2020-12-31 发布人/张巍作者/ 来源/信息技术学院 379


 为促进我校学生C/C++程序设计、Java软件开发以及Python软件开发能力,提升考研升学机率以及毕业后的就业竞争力,信息技术学院于20201227举办了第十二届“蓝桥杯”全国软件技术专业人才大赛校内选拔赛。

图 校内选拔赛

次选拔赛旨在为明年3月份上海市赛选拔优秀参赛选手,学院将对入选市赛的优秀同学开展培训,为我校学生在全国赛中取得优异成绩奠定基础。

  据悉,“蓝桥杯”大赛就参赛规模、参赛层次、含金量和增值服务等多个指标而言,均处于国内同类竞赛前列,获得了各大知名高校和企业的高度认可。全国一等奖选手可获得保送北京大学、华南理工大学、北京交通大学等多所所高校研究生的资格。大赛获奖选手也可获得IBM、百度等众多知名企业的免笔试直接面试机会,对于特别优秀者可直接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