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技术学院2019级联培硕士研究生举行开题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1-01-12 发布人/张巍作者/ 来源/信息技术学院 446


20201230日下午,信息学院2019级联培研究生开题报告会在7205举行。报告会由信息学院院长张文俊教授主持,邀请上海海事大学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曾卫明教授参加,参加开题报告会的还有硕导谷伟副教授、张娜娜副教授、蒋中云副教授、矫桂娥副教授。

开题报告会上,20193名研究生分别从选题的背景意义、国内外研究现状、课题的研究内容、实施方案、研究进展等方面进行了清晰详尽的阐述。在听取研究生报告后,导师们按照报告的顺序给研究生们提出了意见和解决方法,主要针对论文题目的制定、课题的研究意义、实施方案、预期目标等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强调课题的研究要以研究重点为抓手,有计划有效率的完成。

最后,导师们指出,在读研期间要养成良好的研究习惯,并且根据答辩组意见尽快修改完善开题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