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技术学院学子在2021年第十一届MathorCup高校数学建模挑战赛再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1-06-01 发布人/王晨岑作者/ 来源/信息技术学院 469

20210529日,第十一届MathorCup高校数学建模挑战赛公布了2021年数学建模的获奖成绩。在我校信息技术学院张圣筛老师的指导下,我19级软件工程专业方正达同学,19网络工程专业梅少伟同学以及19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楼上之同学获得全国总决赛本科组等奖。在今年比赛的过程中,参赛队伍学生积极备战,客服各种困难,最终取得优异成绩。

第十一届MathorCup高校数学建模挑战赛于2021415日至19日举行,本次竞赛共有7175支队伍参赛,包括5645支本科生队伍、1361支研究生队伍、169支专科生队伍,参赛队伍来自574所高校。竞赛专家组经过初评、复评、会评和最终审核四个阶段的评审,评选出一等奖309支,二等奖919支,三等奖1845支,成功参赛奖2864支。

MathorCup高校数学建模挑战赛(以下简称竞赛)是由中国优选法统筹法与经济数学研究会(以下简称研究会)主办的科技竞赛活动。竞赛秉承研究会创始人华罗庚教授提出的数学与实践相结合的宗旨,通过数学建模竞赛活动,拓宽社会挖掘与培养优秀人才的渠道,搭建展示学生基础学术训练的平台,鼓励广大学生踊跃参加课外科技活动,提高学生运用理论知识解决社会实际问题的能力,在拓宽学生科研视野同时,培养创新精神、创造能力及合作意识。


 表:获奖队伍信息

题号

组别

奖项

参赛学校

队员1

队员2

队员3

教练员

B

本科组

等奖

上海建桥学院

楼上之

方正达

梅少伟

张圣筛


图::参赛师生集体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