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媒体技术专业同学走进企业感受实训课程的魅力

发布时间/2021-06-09 发布人/王晨岑作者/ 来源/信息技术学院 235


524日,在专业老师张贝贝、陶蓓的带领下,数字媒体技术专业1844人组队到考察了Unity中国区总部,考察了一线工作环境,并在Unity大学完成了《游戏开发》、《游戏架构设计》两门课程的企业实训部分的学习,同学们了解了Unity开发的工作流程,近距离与一线开发工程师交流、学习,了解到了Unity项目开发的经验、技巧。通过Unity交互发展讲座,学生们了解到了目前Unity交互发展的最新技术和未来布局的前沿知识,了解到未来行业发展动态,哪些岗位可能成为未来就业方向。通过Unity大学实训基地的课程实训,学生真正从实操上感受了游戏设计与开发的过程,通过实训导师的细心指导,解决了学生们的专业问题和困惑。通过结合新设备的实训,学生能够掌握新设备的操作,能够结合设备进行游戏的设计和开发。

Unity是实时3D互动内容创作和运营平台。包括游戏开发、美术、建筑、汽车设计、影视在内的所有创作者,借助Unity将创意变成现实。Unity平台提供一整套完善的软件解决方案,可用于创作、运营和变现任何实时互动的2D3D内容,支持平台包括手机、平板电脑、PC、游戏主机、增强现实和虚拟现实设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