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技术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

发布时间/2021-06-17 发布人/王晨岑作者/ 来源/信息技术学院 206

610日下午,信息技术学院在学院421室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学院院长张文俊、党委书记王晨岑、副院长矫桂娥、党委副书记徐娜和院长助理景志宏出席,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王晨岑主持。



会上,矫桂娥副院长对学院近期的教学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一是在期末考试来临之际,要求各位老师督促学生做好复习,做到诚信考试;二是强调做好四六级考试的监考,务必保证准时、准确;三是积极与2018级学生沟通,准备开展2018级学生毕业设计工作;四是确保2021-2022-1学期课程安排合理,务必保证线上线下课程顺利有序进行;最后,矫桂娥副院长通报了2021届毕业生毕业率,对各位老师的积极努力表示感谢。



王晨岑书记进一步提醒各位老师重视四六级监考工作,保证四六级监考顺利完成;其次,王书记传达了学校关于安全稳定工作的会议精神,强调安全稳定工作对于教学的重要性,督促各位老师在教学过程中加强安全教育,确保校园工作安全有序;同时强调各系室重视宣传工作,注重宣传工作的时效性;之后,王书记通报了目前学院的就业率,希望各位老师继续努力,推动学院就业率进一步提升。



张文俊院长重点解读了《上海建桥学院特聘教授(副教授)聘任实施管理办法》、《上海建桥学院校企合作教师聘用管理办法》;同时鼓励各位老师在做好教学的同时,兼顾科研工作,推进学院科研工作的深度开展。



  最后,学院办公室主任蒋玮荻汇报了近期工会工作的成效,通报了2021年度教职工疗休养工作和健康体检工作安排,鼓励各位老师在遵守防疫要求的前提下,积极参与工会活动;同时期望各位老师积极准备庆祝建党百年大合唱展演,为党献礼,争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