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技术学院举办“教学节”系列活动之 一流专业、一流课程成果汇报及建设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1-06-17 发布人/王晨岑作者/ 来源/信息技术学院 204

6月10日下午,信息技术学院在学院楼421室举办“教学节”活动之一流专业、一流课程成果汇报及建设研讨会。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和职业技术学院院长谷伟出席,全院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副院长矫桂娥主持。



会上,谷伟副教授分享了混合式一流课程的申报经验,以《数据库原理》课程建设为例,结合一流课程申报体会,全面系统地介绍了线上线下混合式一流课程的申报要点;蒋中云副教授基于产教融合、校企协同育人新机制,从培养目标、课程体系、教学师资、人才培养机制、教育生态圈等多方面分享了积极探索新工科建设发展的新途径;朱丽娟副教授以软件工程专业建设为例,汇报了“试点专业”的建设成效,并列举了软件工程专业建设和改革的主要思路和举措。



最后,矫桂娥副院长对各位老师在一流专业、一流课程建设成果方面的分享表示了充分的肯定,鼓励各位老师在教学过程中能够发挥优势,积极探索,不断提升教学质量,推动更多一流课程和一流专业的建设发展。